close



有人拍照不認真



因為今年的主題是三金

金馬 金曲 金鐘

所以大家都要穿小禮服走紅地毯

因此細肩帶或低胸小禮服就出現啦

那天真是看的讓我粉開心又害羞了一下



不過大家都穿禮服就不稀奇啦

來個不一樣的裝扮最吸睛了




正在等待牽大四直屬進場的一年級學弟妹

很棒!!

趁這機會認識自己的直屬也不錯

不過還是有人小尷尬

謎之音:我也想讓人家牽進去捏 最好一邊牽一個啦!這樣我會更開心




一一被帶進場上台上拍照之後

節目正式開始啦



四位節目主持人

尉遲底迪表演欲粉旺盛

泥不錯



女兒紅提供了好萊塢歌舞上菜秀

驚悚得很

在大家回頭看時你看劉老師的表情

哈哈哈~可能跟我一樣不愛



接下來就一連串的表演啦

一年級的舞蹈

是SJ捏

我都會唱說

哈哈哈~有發摟到



榮登今日最優之SEXY的恐怖底迪

帶來了一連串的笑聲

我愛那個頭紗



大三的長腿辣妹拉拉舞



大二舞蹈

不點你穿這樣好可愛喔

姊姊可以每天看你穿這樣嗎



阿不然這樣也可以啦



這兩個一定要介紹一下

大三學妹

你說說你說說有沒有很正阿



也是今年畢業的主任

還收到一束花呢

禮數真周到



躲在屏風後準備跳愛的抱抱大二學弟妹

我錄的影片損毀了

不然可愛極了說



在校生致詞

我只能說那套粉色西裝真搶眼啊



那天全場最累的人應該是拍照的阿國抵敵吧

又站又跪隔天一定酸痛

哈~哩每賣



畢業生致詞代表

粉感人喔

講到自己哭了

也讓賴老師紅了眼眶

阿...我當年是不是太不正經了

致詞笑呵呵的



有喇機跟愛的抱抱ㄟ

我的影片

歹企阿

很可愛的舞蹈為節目畫下句點


還有很多表演沒拍到照片



尤其是登登抵敵跟一群身材超好美眉跳的超騷爵士舞

可惜了說

本來有錄的

但是跑來跑去照不到每個人所以就沒拍了

不過記憶一樣深刻啦



為了發這個影片還寫這篇網誌

所以你們一定要瞧瞧

哈~今日最優之SEXY的恐怖底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