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5級畢業了

在我離開學校後你們才進來

很好!!分到8家是你們的福氣

不管是從10家來的小紅

還是轉學進來而到8家的菲菲

哈~揪luckyㄟ啦



從孟萩的網誌看到流的滿臉眼淚跟鼻涕的小紅

第一次的印象就是愛哭的小鬼

第一次見面是家聚活絡氣氛講話大聲公的小紅小朋友

再次見到流的滿臉眼淚跟鼻涕是在送舊的小紅

很好!!姊姊覺得你夠感性,是有血有淚的好男兒


第一次家聚就遲到的菲菲

第一次的印象是很活潑呵呵呵哈哈哈大笑的小朋友

第一次見面是自我介紹叫菲菲   我問她說是黃妃的妃嗎?她說對阿!是王菲的菲  

很好!!從此我認定她叫那俗氣的妃妃

再次見到活潑開朗且更正她叫菲菲是在熱鬧的實驗室



作文寫到此為止

食記寫先



阿瑪菲

網路頗受好評的一家義大利麵店

就在推推住家樓下

以親切的老闆娘跟好吃的料理著稱

所以當送舊要到這家店時

還想說終於有機會試看看了

雖然辦桌才是我的愛




店內不大

沒有紙本菜單

只有入口的推薦菜單小黑板

還有店內寫滿所有菜餚的大黑板




一入做很有老師氣質的老闆娘出來介紹每道菜的特色

並推薦今日最優

這邊都是單點沒有套餐

所以沒有沙拉或麵包可以吃喔

濃湯要另外點

有附一杯飲料

紅綠茶任選

會由可愛的老闆娘兒子親手泡製



左:豪華版乾炒蚵虫利 

據說麵量有兩份

海鮮也是當天採購

所以老闆娘很推

屬於醬汁比較少的乾炒義大利麵

麵體較硬

霈霈跟咪咪點了同一道

但是份量天差地別

讓正直發育期的咪咪差點爆哭(我猜的啦

只好默默的完食它

右:奶油蚵虫利絲瓜

只知道絲瓜還沒變菜瓜布

味道應屬可口

我沒吃到所以不知道啦  




左:番茄德國香腸

請吃這道的學弟妹出來說說味道吧

一從菜口端出

叉子馬上就圍上去

所以吃這道菜的本人到底吃了 多少德國香腸就不得而知了

不過應該不會回家偷哭說

輪家只吃到番茄醬炒麵

右:愛哭鬼的眼淚

不用說也知道這道是專屬淚線發達小紅小朋友專屬菜



另有一道義大利麵(忘記啥名了= =")

據說原本說微辣的調味似乎不是這麼一回事

讓吃這道的學妹頓時很淑女了起來

一小口一小口的慢慢吃

因為辣極了



左:奶油杏鮑菇雞丁

.........快來告訴我這有沒好吃口感味道如何

.........不能讓我一直點下去吧 ~"~


右:番茄蚵虫利

老闆娘推薦今日蚵虫利很新鮮

所以很多人點了蚵虫利只是搭配的醬汁不同

應該瑪屋呵呷吧




左:Falling 秋天

很詩意的名字

如果沒看照片還真忘了裡面有啥呢

右:泰式雞肉

辣中帶點微酸是我愛的味道

醬汁也夠濃所以可以扒附在麵上

不錯優



番茄蚵虫利濃湯

很濃郁的感覺...........點的人快來說說吃過味道如何阿

阿瑪菲的料理味道還不錯

但只有單點且價格較高所以吃完有點空虛哩



用餐花絮

小紅小朋友

姊姊除了愛你美人魚的坐姿之外

側臉這樣也頗不錯的捏



捧著愛哭鬼眼淚的愛哭鬼小紅

後面的咪咪可是噗ㄘ的會心一笑呢




為了幫忙拍照只好下腰的不點

我愛你的腰力




95級畢業前發送最後一包all pass糖啦



七嘴八舌的女人噪音真的是很有規模阿





幾家歡樂幾家愁



活在自己世界的兩個妹妹

下次記得把她們分開坐

逼她們跟別人講話嘿  哈哈~



收到滿滿祝福與禮物的兩人

花花是我送的喔



還有這個這個



柚子的手做蛋糕



全部都是巧克力

硬梆梆的溜

哈哈哈!!



家長交接

一臉無奈的咪咪

無投票學長姊們直接宣布當選

ps. 咪咪的頭髮真的很柔軟溜 好摸好摸






家族照

今日重點是95級畢業生

所以我委屈一點只露半顆頭

哈哈哈~畢業快樂

我愛的95級8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