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碩士班兩年
真的過的很快
一眼瞬間啊
畢業典禮終於到了
撇開要口試完才可以離開校園
畢業還是快樂的

親愛的正秘書學姐
妳問我畢業典禮哪時舉行
原來是有目的的啊
還好我說錯時間
畢業典禮延後一天
不然我可收不到你送來的花了
很驚喜 給你感恩啦^^

親愛的學妹們
真不愧我對你們那麼有大愛
除了送花之外還送我最愛的shinhwa
齁齁齁!!真懂我
我本來以為有花拿就不錯了
還送我禮物
我都感動到快淚流成河了

今年依照慣例
帶畢業服回家跟無法來參加畢業典禮的阿爸阿母照相
從小到大只有老爸來參加過國小的畢業典禮
後來就都沒有過了
我能從碩士班畢業
我阿爸應該是最高興的吧
呵~~有你們真好

現在就等口試完了
真緊張緊張緊張呀

謝謝送我花還有禮物的你們
我會記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