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這學期中開始策劃的期末發表會

經理的選出

活動的推動

流程的安排

菜餚的介紹

過程中爭吵很多

與老師意見也很多

雖達不到業界那種快速又美味的作餐方式

但活動結束後的成就感是無法替代的

很多需要檢討

很多遺憾無法再來一次

但很多苦與笑值得回味

活動結束了

但我想小朋友們在大學生活里

烙下了一個很棒的回憶


地蘋線曙光宴

主題是地瓜跟蘋果

經過每週的實作選拔

選出了這九道菜



在發表會上

還請負責各菜餚的組長

上台做介紹呢

短短幾分鐘的介紹

大家可是緊張的咧



這次的發表會辦在微風

本來學弟妹還請氣球的廠商來作場佈

學生的發表會

就是要有點清澀才像學生

弄得太華麗就顯的有點矯情了

結果那天廠商因為生病住院沒到

場佈全部自己來

我變成廠商代表

幫忙綁氣球

有一半以上都是我綁的喔

結果因綁氣球在椅子上起起下下

隔天我的屁股肌群就酸痛了XD



忙著場佈的學姊與學弟妹們

咱們的袁老師超熱心的

還停課讓大二的弟弟妹妹們來幫忙



典禮要開始囉

負責介紹菜餚的組長們趕著時間做了一次彩排

校長也來參與了

在秀菜的同時

也分別上了試吃盤給來賓們試吃



這時候的內場

正如火如荼的煮著250人份的菜

沒辦法出來參加發表會的學弟妹們

記得回去看影片喔



籌備的這幾個禮拜

還有出一套9道菜似年菜禮盒的給來賓



這就是這次發表的九道菜啦

青醬魚的味道很棒

雞腿我也愛 因為我愛吃肉

三杯地瓜菇也很夠味好吃

調酒讓我喝了臉紅心跳 因為血液循環太快啦XD





很壯觀的吧非吧

GOOD

更多照片到相簿去看吧

期待明年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