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們開始的活動

一直持續到現在依舊每年舉辦著

也許濃情巧克力停了

但我們的咖啡交流活動還存在著

只是當年的我

是憑直覺亂泡咖啡給評審喝的參賽者

現在的我

誤打誤撞成評審

學妹邀請我時

是問我那天有沒有空可以去

我說 有空我就去

結果一去成評審

哎呀~喝杯紅茶或葡萄柚綠就可一夜無眠的我

晚上六點叫我去當咖啡比賽的評審

是要讓我精神亢奮到早上嗎~囧mmmmm

總之我地位升級了XD

從參賽者變可以決定生死的評審了

乖~看到我要巴結一下喔XD


熟悉的監評室


計分表

把人家分數寫出來

第一名驕傲

最後一名不就哭哭

都被大家知道了 哈!!


賽前準備

負責的學弟妹們準備開始講解囉


是執祕妹妹

跟我一樣很愛韓國歌

哪時要跳NO BODY給我看啊!!期待期待


不分年級共有十組參賽者

可單獨也可兩人一組


咖啡常識跑台

每個操作桌上貼著一個題目

答完12題後計算筆試成績

我偷偷去看過題目了

我喪失參賽資格

因為我很多不會 泣~~



擔任評審的老師們

只能說這幾年當評審比較好

因為我們那時只會泡EXPRESSO

老師們也只能喝我們泡出來的EXPRESSO

整個很悲情

哈~現在都加牛奶做花式的

就算難喝也有牛奶沖淡點

哈~所以現在當評審比較好



可愛的詩涵妹妹

我要讓你學長姐們認識你

所以允許你登上我網誌

哈哈哈~有沒有覺得很優啊



雖然參賽者實力差很多

但我們這是交流活動

學長姐可以施展出實力

學弟妹可以多學習多看看

我愛這種大家在一起的感覺

GOOD 繼續保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