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申彗星與Andy之後
前進也來了
過去九年都不來
最近半年連續來了三隻
台灣粉絲最近很幸福
但是大家的荷包變超瘦
尤其是南部人
本來票已經買的不便宜了
加上車資或住宿費
都可以買好幾張搖滾區了
所以我都只買最便宜的
看完馬上做夜車回台南
結果被念了="=

前幾次都有伴
但是這次只有自己啦
前進在當兵前的活動
只有台灣這場是演唱會
其他在日本 北京跟香港都是粉絲見面會
所以台灣粉絲真幸福啊
衝著這唯一的演唱會
勇闖台北城啦
偏偏辦在新莊體育館
捷運沒到只能坐公車
害我緊張了一下
加上那天又下暴雨
只能說很狼狽

前進真的很敢
台灣都沒代理他的專輯
意思就是很多人沒聽過他的歌
這樣他也敢來開演唱會
都不怕沒人呀
所以在不大的新莊體育館
號稱售票率七成
進場之後
都怕前進看了會哭
我想大概只賣了一半
搖滾區後面超空的

這已經是開演前20分鐘
人超少的

但也因為賣的差
所以我又從最便宜的位置
衝到貴的位置坐啦
哈~~都想好開場後馬上衝
因為過了工作人員就不給衝啦
所以後來的位置在二樓第二排
看的很清楚
超棒

只有一個人的演唱會
需要自己講話自己主持
前進就講了一堆話
只聽的懂少許的
難的就聽不懂啦
還很會裝可愛
哈哈哈~~逗的台下歌迷尖叫連連
總共唱了18首歌
加上四次安可
共22首啦

演唱會完一定會有安可
有一次就不錯
有第二次更滿足
結果第二次完之後
前進要走下台時
自己喊了再一次
當然台下又暴動
所以到後來結束
總共有四次安可
只能說超棒超值得的
沒來真可惜

很多表情很多語氣很多動作
只能說這個人逆生長啊
哈~!!

這次主辦單位為了催票
推出了揪麻吉買票兩人都送卡套的活動
但是我只有一人
整個就心癢癢
後來忍不住就在ptt推文啦
終於配對成功
換得卡套啦

卡套共六個隨機送
真棒



這次的應援物也很豐富喔
也交待了一堆要怎樣用
但是看演唱會眼睛超忙
根本就來不及顧XD

這次唯一的遺憾
就是沒買到周邊啦
還想說買個關東棋跟Andy的湊一對說
真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