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場見面會
從購票開始就問題一堆
可惡的玫瑰
在交通不方便的地方
網路購票是最方便的
但售票當天
系統當機
不然就是重複售票
爛斃了
過了好幾個小時
才暢通
但想要的座位都被選走
一直往後退
好不容易選定一個位置
結果在結帳畫面當機
所以結帳沒成功
但是位置圖上出現你購買的帳號
那這到底是有沒有購買成功
當你想說因為沒結帳成功
所以位置應該不是你的
重新劃位選了個新位置
順利的結帳之後
隔天那個位置空出來了
你說 有沒有很氣!!
真的是個超爛售票系統

總之後來有買到票
但因為重複劃位的問題
所以原定票寄出時間又往後延
還好後來有收到

開開心心的準備上去
到了現場
排隊領贈送的CD
工作人員核對座位時
發現有人已經劃了那個位置
所以我買的位置有兩個人
那她先來先贏
我呢!!!
白跑一趟??
就為了等到最後
等購票的3000人全部領完CD核對完座位
周邊也沒去排
想要的手燈也賣完了
只好買剩下的L夾做紀念


最後工作人員催現場的人進場
連音樂都聽到了
雖然工作人員有說因為SS501晚到
所以會延遲開場
但是我們連座位在哪都不知道
就開始緊張了
工作人員聯絡場內的人
看哪裡有空位
就把我們塞到那裡去
後來換到的位置
滿意到我可以緩和因為票務問題的怒氣


從原本的53排37號換到48排7號
就是比原來的前進5排且在正中間
跟我ㄧ起換位置的大姊更好
原本在樓上包廂900元的位置
換到我的新位置隔壁
超棒的

終於到位置了
隨的MV的播放
現場愈來愈HIGH
終於出來了
整場唱了五首歌
UR Man
Fighter
Again
Song for you
因為我腦子不好

不是專業相機
加減看唄

主持人很棒
翻譯很翻的很好
五隻也都很活潑
很值回票價喔
期待演唱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