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起司蛋糕是欣怡在我口試日時
托譚老師拿給我的
很驚喜也很感動喔
完全沒想到會有人這樣幫我加油哩
謝謝妳^^

這個蛋糕欣怡很推薦喔
就是傳說中一滴麵粉都沒用的起司蛋糕
小小一個但是份量十足

帶有鹹味的巧克力餅乾底
搭配上濃厚的起司蛋糕
很協調很好吃
吃多了也不膩喔
真希望我可以做出這樣的蛋糕
等明年你口試換我做一個大蛋糕送你喔^^

很好吃的丹麥吐司
售價不便宜
加上自己很久沒做裹油類的麵包
所以就做了丹麥來吃喔
這個丹麥配方不甜
真的屬於吐司味道
所以夾東西會更好吃喔
剛烤好時
外皮超酥脆
切片時還會掉屑屑
下次換做鬆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