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回學校面試
所以有機會到台中
中寮也跟我ㄧ起參加了面試
雖然面試很重要
但是之後的吃肉之旅更重要XD

結束面試之後
拿不定主意要吃啥
所以騎著車到處亂晃
原本要去吃羊角
結果非週末只營業到兩點
用餐時間不太夠
只好另外尋覓啦

往公益路一級戰區前進
找了家可吃肉吃到飽的
又加上中午營業到下午四點半
有足夠的時間讓我們大戰一回

之前吃壽喜燒的經驗
只吃過SOGO旁的鋤燒
而且已經好幾年前啦
之後開了很多壽喜燒店
北澤就是其中一家啦

跟鋤燒一樣
前菜與甜點任選一樣
其他吃到飽

前菜點了燻鮭魚卷跟芝麻豆腐
芝麻豆腐同學說好吃喔
真可惜不能再來一份


沾醬除了新鮮雞蛋之外
還加入了七味粉與蔥末
我愛七味粉的味道
後來又跟服務生多要了一份


飲料有可樂 七喜 葡萄汁 檸檬紅茶 蘇打水(萊姆 薄荷 紅石塯 水蜜桃) 玄米煎茶 白開水
可以續不同口味的

肉類有四種可以選
不再是只有牛肉囉
胭脂牛肉
梅花豬肉
舞花豬肉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一開始各上一盤
後來我們就只攻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經過鹹味適當的壽喜燒醬煮過後
沾上生雞蛋
很滑嫩好吃喔

蔬菜有推車會經過
再跟服務生點就好囉
推薦芋頭跟糯米團
芋頭鬆軟好吃
糯米團煮後很Q
同學吃了七.八顆有
除了蔬菜 還有火鍋料
選擇種類很豐富


主食有越光米白飯 烏龍麵 寬冬粉
因為吃肉為主
所以只點了烏龍麵
煮後很好吃 超Q
還很後悔太晚煮了
沒肚子裝哩

甜點有三種
咖啡聖代 抹茶白芋 跟一個我忘了XD
咖啡聖代
其實下面就是咖啡凍
很普通的甜點

抹茶白玉
湯圓+冰淇淋 再淋上一點抹茶醬
也很普通
但是湯圓有Q

北澤東西不錯吃
肉類 蔬菜種類都多
服務也很好
隨時都有人來收東西
在星期一時竟然都坐滿了
可見很受歡迎啊

在這裡竟然遇到學妹
但是我忘了她的名字
只記得她的臉
哈哈哈...不過我現在知道囉
大家要看烏梅快去北澤吧
arrow
arrow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