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又搬家了
自從上大學後
每年都搬一次家
從宿舍->長億南園->大慶街->長億城綠茵區
到嘉義的書香園
現在則搬到一個新蓋好的社區

房東是一對已退休的夫婦
平時除了休閒活動之外
還會參加佛教團體上一些團體課程
當初給我的感覺很熱情
房子是新的而且有陽台通風好
所以決定再搬一次家

但是昨天入住之後
晚上十點回到宿舍
發現房東太太竟然在那
後來才知道原來我房間有電表
而且是三樓四樓都在我那
表示每兩個月房東就會進來抄電表
聽到還真有點不爽

後來還說因為我早搬進來幾天
所以要我多付這個天的租金
= = 也才早搬進來多久
在外租房子那麼多年
哪一次不是提早搬進去
就沒說要收錢
而且說真的現在到月底實際也只會在那住個兩天而已
連這裡也要給我算
跟當初講的不一樣啊
說可以讓我們提早搬進來
一副很熱情的樣子
說沒當過房東想把房客當自己家人對待
有啥需求都可以說 希望有的良好的互動
那你們到底是有佛心來的還是只是偽善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