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三十日
懷著忐忑不安的心去到了學校
跟著老師及學長姊們坐車到桃園中正國際機場去
準備到坐飛機到香港轉機到西安
沒想到卻開啟了旅程一連串的倒楣事
首先從台北起飛到香港
接著坐船到深圳
準備撘國內航班到西安
而在深圳拿行李的時候
還很開心自己的行李在最上面可以馬上就拿到
可是當撘接駁車從碼頭到深圳機場時
卻發現行李的鎖掉了
行李備撬開了
當時沒想到說會有東西掉
去七-十一便利店買個新鎖鎖上
開心的搭機到了西安
晚上到了飯店要拿相機充電器充電時
才發現了好幾樣東西不見了
我的80G隨身蝶 2G的SD卡 還有相機的充電器
讓我很欲哭無淚
慶幸的是至少行李還在
難過的是80G隨身蝶裡有很多資料
有我過去一年來所拍的照片跟專討的PPT
而且2G的SD卡還是跟阿弟借的
很難過的說
唉~~~
倒楣的事不只是這一件
睡飽再來說吧
我要去撫平我傷痛的心了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