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開始為了省錢自己帶便當開始

大概每兩天去黃昏市場一次

一個人也不知道要煮啥

通常不是買油豆腐就是買豆包回家滷來吃

那天看到攤子上有一大包的白豆干

想說換換口感

吃吃豆干也錯

買了一包50元將近有20塊的白豆干

為了環保還跟老闆說跟我的蔬菜放一起就好

老闆說這樣會臭臭的

另外幫我包了起來

臭臭的?

快壞掉了?

心理想壞掉了還賣喔

下次不跟你買了

回到家後一直聞到臭臭的味道

結果是那包豆干發出來的味道

要準備滷拿出來洗的時候還滑滑的

OH MY GOD真的壞了

結果滷了來發現那是臭豆腐= =

我的小套房持續瀰漫臭豆腐的味道將近1個禮拜

浴巾都吸滿了味道

雖然好吃

但是太震撼了

我吃過的臭豆腐沒那樣臭

真是嚇死我了

買東西真的要問清楚不要買的不明不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