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爵士音樂節

在還未開始前

欣怡就計畫著要去聽啥聽啥

聽到我都想去了

但我沒像欣怡那麼有行動力

一個禮拜的活動

去了好幾次


短短的爵士音樂節到上週末結束了

有想去但是少了個動力催促

但某天經過後

就開始蠢蠢欲動想去晃晃

週日晚上

爵士音樂節的最後一天

人爆多也超熱鬧

飯店 餐廳 小吃 滿滿的擠滿勤美誠品前的綠園道

穿插其中的小舞台也擠滿了聽音樂的民眾

記不得上次參加這種活動是哪時了

買了碳烤花支丸 失心瘋買了兼六園的壽司

吃著排隊美食碳烤豆腐 擠著買了起司薯條

冒著睡不著的風險硬是買了凍檸茶還速速的喝完它

還去排隊試吃了美國牛肉跟喝了啤酒

拎著這些戰利品找了個位置

聽著好聽的音樂 SO GOOD

結束美食街的肥育之旅後

前往對面的廣場參加閉幕式

在過去的路上

還在勤美誠品門口喝了帥哥倒的奶酒

哈~整個很滿足



廣場前已有不少人席地坐著

更有人架起了小桌

鋪上了桌巾 點上蠟燭

倒上幾杯紅酒

一邊聽著知名樂手的演奏

一邊喝著紅酒吃著美食

還真享受阿

伴著微涼的風

聽著台上的手風琴大師演奏

偶爾聊聊偶爾神遊

有時又專注聽了下音樂

最後敵不了睡魔的招喚

結束了我的音樂陶冶之旅

在廣場上

大家一起打拍子 一起安可

這種氣氛很棒呢

我的週末過的很有意義與充實

我愛這種生活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