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年初敗了萬把塊買了腳踏車之後

因為工作關係

其實不常騎

七月到台中後

一直想把車子帶上來

騎著去上班

結果來不及帶上來就被八八水災泡了一天

還真是心疼啊

變速器都積沙了

就算送洗回來也一樣

換檔不順

騎車有咖拉咖拉的聲音


九月終於有機會牽上來了

結果因為我的惰性

從上禮拜才開始我的青春洋溢上班之旅

哈哈哈...有沒有覺得我很熱血啊

每天帶著便當騎腳踏車上班

去幫老師採買也騎腳踏車

結果東西重到騎車晃來晃去的

哈哈哈


我要持續我的熱血上班之旅

不僅省油錢還很health

還以為自己很young呢

請叫我young柚 not old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