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睽違3年的家聚

記得那年要畢業

跟著其他家去張簡老師的店裡

辦了家聚

小黑請我吃了烤雞呢


回學校工作

容易找回當初的回憶與感動

跟學弟妹出去的每次家聚

都是對我們餐飲系歷史的一個見證

雖然我不見得記得每位學弟妹

呵~我記得到94級為止

都有領過我的all pass糖喔

95級的你們

要等我喔 不會少了你們的



一開學我就問研究室的學妹是哪家的

呵~我只在孟萩的網誌知道愛哭小洪是我們家的

哈~~還開玩笑跟孟萩說記得叫小洪來認祖歸宗

我是曾祖母捏(笑)


不點來問我要不要去家聚的時候

我有點驚訝

呵~可以偷偷告訴我你怎麼知道的嗎︿︿

去之前擔心我年紀那摸大

會不會溝通不良 無法暢所欲言

不過還好還好

雖然我91級 新生98級

但...我心年輕

哈哈哈~很高興認識你們



我的學弟妹

有啥問題可以來找我談談喔

升學 就業 實習 人生經驗

雖然社會經驗不多

但...討論討論也可以



呵~有沒有勇氣來當我學弟妹啊

嘉大動物科學所也不賴啊^^

有來看的學弟妹們

留個言啊

雖然我都不留痕跡的去你們網誌逛過了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