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迎新宿營即將出隊

學弟妹練的很認真

學長姐也吹毛求疵很認真

香舞 火球 搞笑劇 拜火 營火舞 手語 等....

真讓我回想到我們辦活動的時候

現在的小朋友幾乎都不跑社團了

缺什麼不會想辦法去找

都用錢買比較快

連星光大道的火煤罐的鐵罐

竟然去買了好幾十瓶的花生牛奶

就只是為了鐵罐

真的是點點點

經費明明就不夠

還有錢沒地方花


第二屆辦宿營的時候

雖然我們班的也會去念學弟妹

但是辦完活動我的回憶都是開心的

學弟妹很挺我們

但是現在的學長姐忙著實習

所以參與的人就很少

負責帶的學姊真的很兇

不對該罵沒錯

但是現在老師都不太敢罵小朋友了

你還敢罵他們這麼久

真是有勇氣啊

學弟妹也說了

如果學長姐不要這麼罵的話

班上氣氛會比較好

辦活動會更開心



話說現在的小朋友辦活動真的意見很多

吃 喝 睡 蚊子 都有問題

我不吃那個我想吃這麼

器材組要幫我們把帳篷都搭好

蚊子很多生活組要買全隊的防蚊液

真好命啊 我們都自己搭 自己帶的捏

大家還真的是嬌滴滴啊

學姐常說 現在的學弟妹沒我們這麼乖囉


看學弟妹這樣熱血

我都想出營隊了

哈~~星期四我也要跟去湊熱鬧啦

不過我好歹也是系上的職員

都沒人寫邀請函給我

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