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餐飲系終於要成立系友會了
畢業兩年了
同學會都沒開過
所以以後的系友會就當同學吧

好開心喔
見到好久不見的大家
西瓜我終於看見到你了
還有好久不見的陳葶 伊吟 apple 家民 貞宜 書齡 麻糬 薛薛
我們的老班底 怡婷 雅嵐 中寮

還有很多學弟妹
真想念大學時的生活

其實系友會不是重點
重點是去吃辦桌
不過美中不足的一點
就是沒有卡拉ok啦
哈哈哈哈

我們總共吃了
日式大拼盤
XO醬炒雙寶
黃金海鮮羹
南洋咖哩蝦
辣味糯米飯
態式海上鮮
曇花燉子排
栗子杏菇煲
西式甜品
季節水果

還不錯吃喔
菜色跟傳統辦桌不一樣
哈~~~真期待下一次

這次回學校聽老師說起
才知道原來我有那嚜多了不起的學弟妹
夜間部收了很多業界很厲害的大廚
因為我是第一屆
我最大
哈哈哈~~
有台中新天地的主廚
還有身價很高的老闆
在烘焙比賽得獎的冠軍
齁齁
真想蒐集他們的名片來張照

這次最可惜的就是 小皓皓 我還是沒看到你呀
不會下次看到你
你都會叫人了吧
不行!!
我要在你還無法分辨美醜的時候看到你
這樣在你的世界我是漂亮小姐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