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港籠腸粉是近幾年在台中竄起的平價港式飲茶

大學在台中念書的時候

聽過的港式飲茶就只有全國飯店的全壽樓跟衣蝶樓上的大唐盛世

我吃過的就只有大唐盛世

好吃是好吃但是要花不少大洋

這次回來工作

大唐盛世隨著衣蝶的關閉而消失了一段時間

最近又在勤美開新店了

不過一樣那麼的不平易近人

還好有愛店金寶茶餐廳可以解我的饞

但平價港籠還是想讓我試試能不能納入我的愛店之一



店裡一樣有現在流行的開放式廚房



二樓的用餐空間還有電視可以看


牆上也有介紹腸粉的由來



桌上已經備好茶水跟碗筷

今天是普洱茶

吃港式飲茶配普洱很優



菜單的種類很多

而且不貴

所以我們就很放肆的點了不少



看兩人吃這麼多道也才429元

真便宜




蜂蜜叉燒酥

這道是港式飲茶裡很經典的一道點心

之前上課有吃過通豪的叉燒酥

裡面的內餡是肉塊而且味道夠又很酥

所以叉燒酥一直是我的愛



港龍的叉燒內餡偏碎肉而且黏稠了些

所以吃起來的口感我不愛哩



人參冬蟲燉烏雞

39元的湯不馬虎喔

很好喝呢



臘肉肝腸煲仔飯

黑色的是肝腸不過臘肉變臘腸了

但是風味 一樣不減喔

愛吃鍋粑的就等一下再拌

味道很香

在家也可以試看看

搞不好一樣美味喔



黃金流沙包

就像名字一樣

一扒開奶黃豆沙就會流出來喔

不過這包子皮不是我愛的紮實口感

除了包子皮我不愛之外內餡還不錯



蟹黃燒賣

味道夠口感也很不錯





XO醬蒸鳳爪

除了叉燒酥之外我最愛的就是蒸鳳爪啦

骨頭一咬就碎才優阿

這道還不錯一咬就骨肉分離很方便吃



叉燒腸粉

既然店名叫港籠腸粉

腸粉一定不錯優

但是皮薄軟爛吃起來不優阿

不然沾醬跟內餡還可以



水晶海黃餃

裡面包了不少的蝦子喔

皮不會太厚

好吃!




芒果奶酪

因為這道才想來吃港籠腸粉的學妹

吃了之後沒有期待般那樣好吃

但口味算不錯哩


今天這樣滿滿一桌

兩人才四百多

很便宜喔

受限於預算但想吃港式飲茶

這家是不錯的選擇喔

客人頗多要去先定位嘿



港龍腸粉 美村店

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166號

04-23028498



延伸閱讀 金寶茶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