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日準備搭乘韓亞航空OZ712班機前進韓國

飛機時間是下午2點35分

現在都要提早兩個小時報到

所以我們要在12點35分前就到桃園機場

在這之前我們必須從台中到桃園機場

原本跟毛主婦約好要坐9點發車的客運

這樣兩個半小時後在11點多就可以到桃園機場了

一切時間都很充裕不緊張還想去吃個漢堡王咧

結果可惡的毛主婦

竟然坐錯公車

當她選對公車從大理到台中火車站時

9點的車已經開走了

還好沒提早買票阿不然票就廢了

在等毛主婦的時候跑去買早餐填肚子



附近的三商巧福有賣早餐喔

一個起司蛋卷餅+中杯飲料才39元



重點是還頗好吃的喔

還好有早餐平撫我等待的無奈

我從8點15等到10點上車

粉久捏

順利買到票坐10點的客運到桃園機場二航廈剛好12點過一點

時間很緊的跑去找陳貴婦跟紀小姐

然後到櫃檯跟領隊報到



我的同學們

沒有機會辦畢業旅行

在畢業四年後

能有機會湊在一起來趟出國旅行

超棒的


辦理好登機手續跟託運好行李後

入關前進免稅店

在出國前我阿弟已經開好酒單叫我幫忙買酒哩

我還特地準備了四五千準備大開殺戒



結果有的酒買不到

更換品牌後被加碼多買了一瓶

我還沒出國身上台幣只剩下60元

最後一天還要付小費ㄟ

害我得還跟同學借



韓亞航空

團體座位被排在機尾

我們坐倒數第二排

韓亞設備不錯喔

位置前後不擠

視聽設備也很棒

除了有遊戲之外

還有電影跟韓國的綜藝節目可看

音樂節目跟韓國熱門韓樂都有喔



糖醋魚飛機餐

魚還頗好吃的

左上角的沙拉也還不錯



經過兩小時多的飛行時間我們到囉



一走進機場就有好吃的韓國食物圖



出關後馬上跑去全家買了香蕉牛奶1000韓圜

就是香蕉口味的調味乳

據說來韓國一定要喝

但我們不愛這口味而且甜了點




韓國的第一餐

塞了滿滿糯米的人參雞



桌上的麵線可以加進去人參雞裡面一起吃

白蘿蔔泡菜好吃

麵線跟泡菜都可以續喔



人參酒可以單喝也可以倒進去人參雞裡一起吃

可以續杯喔

塞在雞裡面的糯米煮的很軟

人參味不重

雞肉可以沾鹽吃比較有味道

一個人真可以吃完一隻



清溪川

是現任韓國總統在當首爾市長期間重新整頓過的河流

是還滿漂亮的

但是太冷了!!



好吃的烤魷魚攤

3隻5000韓圜

QQ的不難咬還頗好吃的



這是東大門?

哈~不急著到商圈去逛街的我們

在晃完清溪川後買完烤魷魚就到城門這裡照相啦



東大門裡有名的DOOTA

裡面賣的東西質感不錯

但我們很沒購物慾

可是很有食慾

哈~一整的想把韓國小吃嚐遍



東大門路邊很多這種小吃攤

大家站著就吃起來了




外面裹上薯條外衣的熱狗2000韓圜

熱熱吃很好吃喔



雞肉串 2000韓圜

醬汁甜膩了一點

但還是不錯吃



賣辣炒年糕跟魚板的攤子



這裡的辣炒年糕不像台灣加了一堆配料


很單純的辣醬跟年糕

跟台灣的很不一樣

年糕比較粗

吃起來超Q的

一份3000韓圜



韓劇裡具俊表一吃上癮的魚板

口感偏軟

攤位旁有醬油可以沾著吃

一支600韓圜



賣人參草莓的攤子

就在DOOTA前的巷子頭

生意超好的

草莓也很大顆



草莓5000韓圜

韓國的草莓不灑農藥

所以不用洗就可以直接吃囉

很大顆又很甜超棒

韓國導遊大力推薦好吃的水梨

一顆3000韓圜

吃過後發現還是台灣的水多又甜

沒刀子可以跟領隊或導遊借

他們大多會準備

不然我們就只好動嘴巴咬啦



東大門大概只安排一個小時多一點的時間

所以很難全部逛完

要去之前要先做好筆記鎖定目標

哈~不過我雖然做了筆記

但還是被吃的拖著走

後來都沒買到啥東西哩


因為飯店位於比較郊區

晚上沒地方逛

只有7-11可以逛

所以宵夜就在7-11解決啦



本來要買哈密瓜冰棒

雖然台灣的超商現在也有

但是到韓國不吃一下怎行

結果商店裡的都賣完了

韓字又看不懂

亂拿了一支

結果是紅豆冰棒 700韓圜

被我咬了一口之後就丟在冰箱了

哈~我不愛

蘆薈飲超棒

3900韓圜一瓶

裡面蘆薈超多

喝起不甜粉好喝


就這樣結束韓國行的第一天

1點多準備睡的時候

還想說太早睡了

因為韓國比台灣多一個小時

台灣時間才12點

不過跟毛主婦一躺下之後馬上就睡著了

哈~有年紀了就是不一樣

明天要去愛寶ㄟ真是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