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草莓盛產季到了
所以手很癢的想做蛋糕
也好久沒做起司類的了
因為起司用不完會長霉呀

因為買了草莓
所以衝動的買了一公斤的奶油乳酪跟一公升的鮮奶油
打算做起司慕斯跟輕乳酪蛋糕
哈~!!

起司慕斯很好做
拌一拌凝固就好
但是中間我忘記夾草莓果醬了
所以整個幕斯蛋糕只有外圍有草莓
裡面可是滿滿的起司慕斯
安捏會吃膩

起司蛋糕
技巧性很高的商品
蛋白打太發
蛋糕可是會爆炸的
今天就是這樣
整個爆炸了
頭還燒焦了
哈~~所以只放切片照
就不放整個的啦
比起幕斯這個我比較喜歡吃


哈...來人啊
快點把我的起司慕斯吃掉
剛剛脫模後吃了一塊
現在打咯都是乳酪味
還剩半公斤的乳酪
幫我想想做些啥好
阿爸阿母不吃幕斯
我的草莓起司慕斯要滯銷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