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百=25歲啦
不知不覺都活到這個歲數了
我媽在這個年紀我都五歲了
呵...跟老媽相差剛好20年的我們
她今天也生日喔


哈...默默的過完今天的生日
雖然沒有吃好料的
但是我收到佳穎跟大毛 還有阿弟的祝福

自從畢業後一直沒有佳穎的消息
打電話也聯絡不到
還以為我是不是得罪她了
怎麼一出國回來
就音訊全無
結果在生日前夕
竟然收到包裹啦
一樣很用心的做了手工吊識給我喔
是可愛的甜甜圈呢
還有我們去江西的照片喔
終於有你的消息了 真開心︿︿

可愛的大毛
寄了寶泉的鹹蛋糕給我
在寄來之前竟然打電話來通知我
這樣一點驚喜都沒有啦
哈...結果寄來找不到人收
害我到處摳人


雖然有油蔥
但是沒有我討厭的油蔥味
很好吃的啦
哈...
令我很冏的是
竟然還做了一條手鍊給我
但是是以前流行的樣式
原來她是用高中手工藝剩的材料做的
難怪那麼復古
我想給我阿母戴好了
哈哈哈


阿弟的簡訊祝福
呵...沒傳來還真忘了今天生日
所以剛剛才跟阿母應景的吹了蠟燭許了願
新的一年發生了一些好事
等有好消息在通知大家喔
︿︿
祝我跟老媽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