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味千鍋 
嘉義市公明路303號
05-2168918
在網路上看到這間的評語不錯
所以趁著生日來嚐鮮
大家都點招牌燒鍋250元
可以任選兩種肉
結果根本就是吃到撐死
這家還不錯
大家可以去嚐嚐


學妹們偷偷找我同學要一去幫我慶祝
要給我驚喜==
是有嚇到
哈哈哈~~
不過你們在幹碼我都知道哩


謝謝你們啦
我真的很開心喔
在我一年級的時候
根本就不曾這樣
整個就很外校生
還在適應生活
哈~~
二年級了才在享受學生生活
我要好好把握剩下的時間
好好的PLAY
最重要的謝謝你們送的生日禮物
偷偷被我知道你們有準備
但沒想到是買神話DVD
超讚!!
很識貨
哈哈哈~~~
謝啦
還有學姊的巧克力
感恩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