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日 星期日 第六天
早上搭車前往南昌
下午遊滕王閣
今天就這兩個行程啦

搭了幾個小時的車程
終於從景德鎮回到南昌市區
吃過午飯後
下午參觀於贛江河畔的滕王閣


外表看起來只有三四層樓
但是一暗樓一明樓
所以共有七層喔



明樓外的贛江風光

今天的重點是晚上的錢櫃唱歌啦
哈~~
第一次看到這麼豪華的包廂
總統包廂一個小時480人民幣
裡面是樓中樓

樓上是撞球台

樓下有一大一小的唱歌包廂
真是驚死我了
粉大
這次我聽到阿明學弟唱歌啦
吼~~很害羞
一定要跟人家唱
別人特地讓他唱
他馬上就消音了
哈!!!
今天的high light 骨骨跟阿醜唱的來去夏威夷
我欣賞你們的Fly Fly Fly Fly ~~



耗到十二點才終於可以回賓館了
結果差點進不了房間
佳穎因身體不舒服
所以比我早一個小時回飯店
但我回到飯店後
按門鈴沒有人應答
從學妹那間打電話也沒人接
想說在洗澡吧
所以晚點打
約半個小時後
按門鈴一樣沒人應答
不會發生啥事了吧
還真有點怒了
因為快凌晨一點啦
哀哀...反正後來我終於得以進去休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