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二十日 星期六
今天行程
天師府 龍虎山 仙水岩 九曲洞

今天早上前往天師府參觀
就是道教的發源地?!
道教的發起者人稱張天師

天師府裡的員工
真的穿的很像道士喔

林老師有到廟裡投香油錢
順便拜拜祈福我們旅程順利

中午去吃了天師宴

看到中間那盤的太極
及轉盤上的生肖嗎
道教都跟太極很有關係哩
這餐是我們吃過很多蔬菜的一餐喔

下午坐船參觀了龍虎山
原來叫龍虎山不一定是山
而是河兩岸的山壁有似龍虎的圖案
我看了半天還是看不到
不會跟國王的新衣一樣
其實大家都沒看到
硬是說有智慧所以看到了吧="=


不是坐電氣船
是人工手搖的喔
我喜歡!!!!
兩船靠近還會互相潑水喔
這天還下著小雨
很有fu

這裡主要的high light是升棺表演
以前看林正英的殭屍電影
有看過懸在壁上的棺材
這裡的升棺表演就是表演古代怎樣把棺財釣上去喔


看到閉上長長的繩索嗎
工作人員就是從那垂降
然後把底下的棺材釣上來
一天只有三次表演
因為爬上那一次要兩個小時
我們可是飛奔到碼頭坐船才有機會看到哩
這裡的河岸風光太美啦!!
我最喜歡的行程就是這裡啦
最重要的是我們看到綈鵠啦
就是捕魚的鳥
超幸運


結束遊河後
到仙水岩下車
看到天然形成的洞窟

我想你們看了都知道這是啥吧
呵~~>///<

看完仙水岩才四點
原本要回飯店
後來去了九曲洞
好像也是台商經營的梨園
我喜歡那的竹林

很有臥虎藏龍的fu吧
在他們餐廳的門口就是我們去龍虎山遊的那條河喔

採了滿滿的梨回飯店囉

晚上去參觀了眼鏡一條街
導遊帶我們去一家東西不錯又不貴的店
呵~~大家都買了唷
我也買了
但是我要等粉久粉久才有機會戴了
因為我還沒配隱形眼鏡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