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老師 各位同學 還有學弟妹們 你們好 我是柚子
今天我代表我們班來說這四年來的感想
學弟妹有交代說 要我表現出感傷的氣氛
所以(哽咽)就先讓我哭個五分鐘吧!(笑)

四年來,我們班換了很多個導師
而陪伴我們最久卻是主任與學姊
我有很多話想對你們說
親愛的主任 身為你的心頭肉的我們要畢業了
想必你一定會哭的很傷心
就讓我說一句 Baby Don't Cry (大笑)
畢業後,我們就在也看不到您唱扮皇帝時的英姿了
而您也沒有人可以跟你大吼大叫了
為了保持您最真實的回憶 要現在和我吼兩句嗎?(笑)
順便答應我一個請求 再為我們唱一次扮皇帝吧(哈哈哈)
謝謝您陪伴了我們四年 也栽培了我們四年

親愛的"正"秘書
陪伴我們四年的你 感情和我們最深厚 我們畢業了
你一定會哭的很傷心 就讓我說一句 Baby Don't Cry (嘻嘻)
為提醒學姊時時記得我們 所以請學弟妹們以後都要叫學姊正秘書喔
一定要讓學姊一直正下去
為什麼我們會叫學姊正秘書呢? 回曰:因為我很正呀!(笑)
親愛的學姊 我們的畢業代表你幸福的開始
因為你找到你幸福的所在了 我衷心的希望你可以永遠幸福

親愛的劉老師
在你的折磨下 我們終於要脫離苦海了 真是謝天謝地
除了主任與學姊之外 舊屬您陪我們最久了
雖然老師一直不承認您心機重 城府深
但我相信您心中一定還有一個純潔的小花園
您就是用這個地方真誠的對待我們
陪伴了我們三年
謝謝你 我們會永遠記得您惡魔般的微笑

親愛的徐老師
您待我們就像朋友一樣 知無不言 言無不知
努力的想要融入我們的圈子
如今我們要畢業了
謝謝您這幾年來的教導與陪伴
我們會記在心裡的

親愛的楊老師
您一直是個對學生不吝嗇的老師
再加上不點名政策
一直是個最受歡迎的老師
當然 除此之外 你人也是很好的(笑)
雖然才相處兩年 但是我們都感覺到您對教學的用心
因為你的講義字很多(哈哈)
謝謝對待我們如此好的您

親愛的賴老師
您辛苦了 帶到我們這班意見很多的學生
謝謝您 讓我們的實習步上了軌道
也謝謝您當了我們兩年的導師
真的是很不容易的
畢竟大學四年我們用了五個導師
實在是用人很兇
謝謝您 堅持到最後一刻

親愛的同學
有你們陪伴的四年 我很快樂
很榮幸也很開心與你們一起度過
我希望我的回憶裡面有你們
而你們的回憶裡也有我
當我翻開相簿的時候
會想起關於你我之間的點點滴滴
謝謝有你們陪伴的這四年 我很開心

親愛的學弟妹
雖然有一半以上我都不認識
我看到你們 我認不出來
你們看到我也不會打招呼
但是因為有你們
餐飲系可以茁壯到今天的程度
謝謝你們 要好好的學習
系上老師每個都是寶
要好好的挖掘 努力的學習
充實自己 好好加油

別人問我 餐飲系都是在學些什麼
我就回答說:吃吃喝喝
上午吃吃下午喝喝
因為從我們的系名 就可以很明白的知道了
健健康康餐餐吃飯喝飲料管你要不要理我學系
從這裡面 可以知道我們要健康所以要學營養
要管理自己所以要學管理 要有飯可以吃就要學技術
就都包含了所有的三大學習領域
所以學弟妹們要好好的學習 快快樂樂的一直下去

謝謝你們準備的送舊晚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