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怡婷去巴里島玩回來之後
就一直嚷著要見面
約了很久終於湊出一天去台中

去之前問我想吃啥
要聚餐
想了一下後決定吃燒烤啦
自從畢業後
就很少吃燒烤了
所以這次就回味一下唄

跟大毛說 我不想吃野宴 也不吃春喜或石頭
說完之後還怕大毛找不到好吃的燒烤店
後來選了八集屋當我們的聚餐地點
吃燒烤有個重點
就是一次單全劃
烤爐不能有空位
哈~~就是要忙碌的考
然後吃吃吃

這次與會的人有裝了牙套的中寮 貴婦怡婷 勞碌命大毛 全聯社之花雅嵐 還有我農人柚


照片註解:我裝了牙套不能開口大聲說笑



照片註解:怡~阿恩哥.哩共安捏我不太相信
中~素真的啦



照片註解:素真的嗎?你都大口吃肉了捏~~哈



這個就是全聯社之花 徵男友喔

等我去12月去考食品技師
在去大吃ㄧ頓吧
王大毛快點存錢吃好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