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夜
在淹水與搬東西中度過
沒有烤肉沒有煙火
只有漲潮的曾文溪對岸一小縷的煙火

每年的中秋
香腸需求量大
所以每天忙著灌香腸
今年還凌晨兩點多被挖起來灌香腸
所以人家在開心烤肉過中秋時
我家早就在床上躺平啦

幸好有學弟妹邀我去參加
還有點過節的氣氛
可以去見見久違的你們
小家碧玉很秀氣 仙妖茵茵 海咪 骨骨 輝輝
瑾瑾 翔翔 君菁 阿勳 阿醜會長 柚子 匆忙一撇的阿明
還有其他我不認識的你們
哈哈
雖然時間很短很匆促
無法每個人都聊到
不過下次一定還要約我喔
不然我只能在家裡當宅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