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江西的天氣很熱
只要一出飯店
馬上滿頭大汗
飲食又辣又鹹又油

有過敏體質的我
只要出門隨身都帶著過敏藥
其實是每兩天要吃ㄧ次
但因為吃了會想睡覺
所以不想吃
都等過敏症出現時才吃

大學時可能過的很開心
所以過敏症半年頂多一次
但到研究所
跨系所念壓力大
所以三個月發作兩次
而且不是以前那種純粹發癢
是併發呼吸道緊縮及心跳加速喘不過氣來
第一次發作時以為自己要死了
因為以前從沒這樣嚴重
結果下一次又是這樣
老媽說不想白髮人送黑髮人
所以強迫我去看醫生
結果我是慢性病患者
拿長期處方籤的

去年西安北京十二天
在最後一天發作了
因為我喝了混酒
啤酒跟白酒一起喝
在我舉杯跟林老師敬酒時
症狀出現
拿著酒杯的手指開始泛紅腫大
不消幾分鐘就變豬頭了
我的過敏症狀很大
但吃藥後半個小時就可以退了
所以等我們上車要回酒店的時候
就退了

今年過敏症狀新突破
胃腸痙鑾
痛到直不起身
也爬不起來
冒冷汗
因為沒遇過
所以不知道這也是一種過敏反應
等痛了半小時才想說吃藥試看看
如果很痛我就要去掛急診了
結果依舊很痛
但...前面說過我的過敏症來的快去的也快
等我騎到醫院掛完急診我就不痛了
真是裝笑為

講這麼多
其實是因為這次的江西之行又破紀錄了
以往過敏症發作頂多一個月一次
但是這次是一天兩次
真的是快被搞死了

第三天在廬山
早上七點多突然醒來
心跳些為加速
恩...可以判斷的出來這次症狀不大
所以為了不依靠藥物
想等看看如果退了就好
八點多吃早餐時差不多退了
只剩眼睛是腫的

原來早上的不適是為了晚上舖路
晚上吃完晚飯後
從座位上站起來的那一秒
症狀來了
心跳加速
胃腸不適
原想吃顆胃藥擋擋看
還陪學妹們去逛廬山街道
結果到一半不行了
衝回飯店
倒在床上
抱著肚子
吃了過敏藥
超痛苦的
到了晚上十點過後
逐漸舒緩
還跟學妹打起牌來XD
哈~~~只能說習慣就好

除了自己過敏症發作之外
沒想到有人中暑了
去年到大陸12天
全團員30幾人沒人中暑
結果這次旅程的後面幾天
佳穎跟學妹中暑了
唉唉..還以為是感冒
結果是中暑
過海關還被攔下來
真是有夠恐怖!!

中暑的佳穎
用冰塊降溫退燒

不優不優!!!
希望以後出國不要再破紀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