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的夏令營頭銜很長
叫做"全國臺聯2008年台胞青年千人夏令營"
我們這次去的是江西分營


這次行程排的很鬆散
不是旅行
就真的是當夏令營來參加
比較不會失望

每個景點不用兩個小時就結束了
所以中午還可以回飯店休息兩個小時
下午再出發

參加過去年的豪華行程之後
這次的就有點小無聊
而為了促進兩岸青年的交流
還在車上玩遊戲
= =我的天啊!!
為此我還被懲罰
!!!!
我一點都不想玩遊戲

這次行程收穫最多與最開心的是
認識了很多學弟妹
在嘉大我是外來的
能認識自己實驗室的已經不錯了
這次有這個機會多認識幾個人
骨骨 輝輝 柚子&醜醜的會長COUPLE 阿明 倫倫 殺殺
呵~~很高興認識你們喔
心得等下一篇吧


附上我去年去西安跟北京的日程表
前七天是純粹旅行團費為三萬七千元
後五天是國際肉品研討會跟參觀台商工廠
國際肉品研討會報名費295美金約為一萬台幣
住宿為台商招待
所以十二天總發費四萬七千元
中華肉品協會有補助
所以實際是只繳了兩萬五千元
如果是原價我才不想去
太貴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