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早上到嘉義的時候
從車站到宿舍的時候
看了下油箱還有點油
(我的油表壞了,所以都直接打開油箱蓋看裡面有沒有油)
所以也沒想到說要去加油
就騎到了學校
結果晚上九點多從學校回宿舍的時候
想說去加個油
結果在半路上停了
冏...沒油了!!!
跟學妹求救
拿了個寶特瓶去加了20元的油
再回去牽車到加油站加滿
因過幾天就要漲價了
所以趁機加滿油
小小的JOG 90可以加到145元的油
終於結束波折回到宿舍

沒想到半個小時後
樓下的妹妹來跟我說
我的車子漏油了
天啊!!!我珍貴的油
下去看了一下
滿地的油
我看的我的錢在流走了
泣~~~找個寶特瓶接油
留下的妹妹幫我打電話給車行載去修
結束波折晚上10點45分了

很想罵髒話
有ㄕㄨㄟ到
壞運快過去
好運快來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