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百度金鐘民吧

從上了研究所後
又回到一個人的生活
在嘉義
啥都不認識
所以只有電視可以紓解我的無聊
幸好宿舍有第四台
我有電視盒
所以至少可以看節目笑一笑
看綜藝節目是一個可以抒發壓力的方法
因為不用去思考
單純隨著劇情又哭又笑
用笑聲度過每個不想讀書的夜晚
所以上研究所就是我對韓國綜藝節目入門的開始
無意間轉到八大電視台
看到了情書
從一開始的摸不著狀況
到每天期待播出哈哈大笑
從裡面認識了很多韓國藝人
連國中就知道的HOT.神話.金元萱都出現在裡面
真的很驚喜
畢竟很久都沒聽到他們的消息了
從那開始陷入的拔不起來的地步
情書
X-MAN
女傑6
夜心萬萬
反轉劇
黃金漁場
STAR KING

雖然有些停播了
但餘韻還在
尤其在情書
認識了金鐘民
雖然傻頭傻腦的
倒是說出了很多深有意義的話
"知道表為什麼是圓的嗎?
你覺得到頭了 他還是會再次開始的
我們從新開始吧"

"媽媽用20年把一個少年變成男人
女人用20秒把一個男人變成傻瓜
我已經變成傻瓜了`難道你扔下我就走了嗎?"

"如果思念象闌尾的話,至少還可以摘除,但對我來說思念卻是心臟"

大家如果工作累了
不想做實驗了
可以去看看情書或X-MAN
很多韓國線上的藝人
敢說敢玩又很有趣
希望大家開開心心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