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無聊的嘉義
我只能想像台中生活的你們
與我之前開心的日子

隨著小潘的來訪
讓我想起那時開心的日子
真的很快樂耶
雖然嘉義不好玩
但是我們也趁著下午去了很多地方
也買了很多名產
有機會ㄧ定要再來喔^^

在帶小潘逛完蘭潭的時候
從大雅路上的紅閣花雕雞經過
小潘眼尖的看到似乎一個像學弟的人
我說
怎嚜可能在這種地方遇到
哈哈哈
結果是很投緣的學弟kirin耶
讓我很開心耶
沒想到在小嘉義也可以遇到熟悉的人
我想是小潘帶來的運氣吧
哈哈哈
真開心呀

要考嘉大的學弟妹
快點考上
這樣我才有伴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uzl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